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一對一英文教學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力推教育翻轉未來蕭敬騰淚流會恩師:沒有老師就沒有今天的我

>今(30日)台北高溫飆至35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與希望大使蕭敬騰幫助偏鄉學童上學的心更熱,頂著高溫、搖扇出席在東門國小的記者會,李濤更難得開嗓,與蕭敬騰合唱了一曲《滄海一聲笑》,讓蕭敬騰當場讚李濤:「歌聲完美、中氣十足,絕對是音樂界的後起之秀」,李濤也自嘆:「如果我早點遇到蕭敬騰當我的音樂老師,今天我就是歌壇不倒翁了」。>>秉持「教育是翻轉貧童未來的希望」,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自2002年發起了「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長期深耕台灣弱勢兒童教育問題,2014年特別邀請蕭敬騰擔任希望大使,李濤特別指出:「這次是12年以來讓我最感動的一次」,因為當初與蕭敬騰提起這個計畫時,發現他聽完之後,滿臉淚水,20分鐘遲遲說不出話,最後只說了:「老師實在太重要了,沒有老師,就沒有今天的蕭敬騰」,肯定教育對學童的重要性,李濤一旁打趣地說:「我小時候的音樂老師非常兇,拿著3公分的木板,唱錯一個就打一下手指,讓音樂天才都變成音樂智障了!」。一位熱血的老師,絕對改變小孩一生的重要關鍵,這位讓蕭敬騰感動到淚流滿面的詹勳力老師,今天也在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邀請之下,特別現身記者會現場,已經約五年沒見過老師,蕭敬騰當場又驚又喜,久久說不出話來,頻頻重複嚷嚷著說:「真的好感謝老師!」,還緊緊摟著詹老師說:「你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音樂老師,但其實更像是我另外一個父親,除了音樂,更讓我學到很多人生道理」,詹老師則謙稱自己其實沒有這麼偉大,只是盡老師的教導之責,還直讚蕭敬騰是個非常認真的學生,常常練樂器練到被鄰居抗議,蕭敬騰忍不住大聲地為老師辯駁:「有啦,老師您真的影響我很多!」,師生之間的好感情溢於言別表。小時候受到蕭敬騰教導的幾位學生也特別到現場表達感謝,其中一位還爆料其實蕭老師教學生很有一套,自己就曾經被蕭敬騰用鼓棒反鎖在練團室裡面,希望他能夠專心地好好練鼓,蕭敬騰對此笑笑地回應:「小朋友們是魔王,我就是魔王中的魔王!」,雖然聽起來非常嚴厲,但蕭老師為了增進學生對音樂的興趣,有時候還會祭出魔術來討學生的開心、閒暇時還會唱歌給家長聽,雙方互動性十足,深感教育對孩童的重要性,蕭敬騰這次特別與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合作,邀請大家幫助孩子繼續學習,翻轉造就不同的未來。活動網頁: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foundation/activity/2014_foundation/index.html蕭敬騰PROMO參考:http://youtu.be/ZtG9DfnytaA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捐款帳戶捐款戶名: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劃撥帳號:19724023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台灣藝人蕭敬騰(老蕭)熱心公益,今天出席「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記者會,幫助貧困學童,他表示國中2年級(中學二年級)時因向第一個音樂老師詹... 較多台灣藝人蕭敬騰(老蕭)熱心公益,今天出席「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記者會,幫助貧困學童,他表示國中2年級(中學二年級)時因向第一個音樂老師詹勳力學習。台灣收驚喜蕭敬騰遭恩師嚇窒06月30日(一) 17:28【on.cc東網專訊】 台灣藝人蕭敬騰(老蕭)熱心公益,今天出席「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記者會,幫助貧困學童,他表示國中2年級(中學二年級)時因向第一個音樂老師詹勳力學習,改變了他的人生,他剛說完詹老師就驚喜現身,讓他嚇得說不出話來。 較少 1 / 30 ontv 東網電視 2014年6月30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時42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力推教育翻轉未來-蕭敬騰淚流會恩師-沒有老師就沒有今天的我-161500910.html
    自學英語教材 商業英文千萬別學英語 線上學英文師德英檢成績查詢 德文老師英檢單字 新竹 英語搶救上班族英文 進修英語生活會話英文 英文常用單字新竹全美語幼稚園 語言訓練學講英文 高中英語美語學校 免費學習學英語會話 推薦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glennkath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